有幸遇见你

·xxj文笔 ooc见谅 如有问题 请私信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尝试一下写其他类型的故事
·想文章标题真的是太难了

甜品店店长毕x公司职员丞

你坐在店里吃甜品
做甜品的人在看你
甜品虽甜
但不及你的笑容

公司对面开了一家名字叫做Biiiii甜的甜品店,作为一个甜品控的范丞丞自然不会错过这家店。
“您好,先生您想要点什么?”
“额...给我来一份杨枝甘露,谢谢”
点完甜品的范丞丞找到位子坐了下来,环顾一圈发现这家店的装修挺不错的,心里默默地想:下次还可以再来。
“先生,您的杨枝甘露”
“啊?哦哦,谢谢”
店长冷冷地声音唤回了正在出神的范丞丞,范丞丞拿起勺子吃了一口,美妙的口感不禁让范丞丞眯起了眼睛勾起了嘴角。
回到柜台后面的毕雯珺看见眯起眼睛的范丞丞眼底溢出一丝笑意,觉得特别像自家楼下被顺毛的小猫咪。
最近一段时间的范丞丞总去Biiiii甜买甜品,在几乎要把每样甜品都吃完之前终于了解到甜品店的店长也就是那天给他拿甜品的人叫毕雯珺。与此同时毕雯珺也了解到天天来买甜品的人是对面公司的职员叫范丞丞;爱吃甜品、是公司里的大帅哥、没有女朋友(这条划掉)。
直到此时毕雯珺和范丞丞还是保持着店长与顾客的关系,如果要是多说点的话就是可以叫顾客丞丞的店长和可以叫店长雯珺哥的顾客。
有时候感情的开始是需要些许的缘分和一点点契机。
这天中午范丞丞点了一份芒果西米露,还没吃几口接了个电话就匆匆跑走了,跑走之前还没忘冲着毕雯珺喊:
“雯珺哥,晚上给我留一份姜撞奶,谢谢啦”
还没等毕雯珺同意就像风一般跑走了,毕雯珺看着范丞丞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傍晚时分正是下班好时节,甜品店也因此变得火爆毕雯珺忙的不可开交,等毕雯珺闲下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挥手让店员们下班。当毕雯珺跨出店门的一瞬间猛然间想起来范丞丞的姜撞奶,赶紧把脚收回来走向柜台后面。
毕雯珺先把姜汁打好放到碗里备用,把牛奶用小火煮开待牛奶稍凉赶紧倒入盛有姜汁的碗中,等待它的凝固。
毕雯珺拄着脸看向门口等待姜撞奶的主人,而等待是个需要耐心的过程,所以毕雯珺看向来来往往的人开始放空。
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不回家睡觉在这等人图个啥?可能就是范丞丞的笑容太好看、可能就是范丞丞长的很好看、可能就是因为那个像小猫咪的表情、可能就是...就是因为可爱吧

范丞丞现在真的是忙到飞起,本来想找个时间告诉毕雯珺不要等他了都没有空闲。经理一会儿要这个文件、经理一会儿又要改那个文件、客户打电话询问项目进度,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处理了,范丞丞只好祈祷毕雯珺把他的甜品忘掉。
工作好不容易都做完的范丞丞连同事们调侃他的话语都不回复了、东西也不收拾了赶紧跑出公司,范丞丞看着对面那一点灯火,皱了皱眉连忙跑过去。
“雯珺哥,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今天会加班”
“啊?是丞丞啊”毕雯珺好似被他的话惊醒一般迷茫地说
毕雯珺摸了一把脸赶紧把姜撞奶拿给范丞丞,范丞丞一脸愧疚地吃着姜撞奶,不停地和毕雯珺道歉;毕雯珺说他自己回家也没有事情做,在这等他的过程中有做了几单生意,所以不用太在意。
他们聊天聊的很愉快互相加了对方的微信。
范丞丞回到家美滋滋地躺在床上玩手机,冷不防手机震了一下[微信收到一条新消息]范丞丞随手点开一看原来是毕雯珺。
[丞丞到家了么?——来自毕雯珺]
[到家啦,你呢雯珺哥?——来自范丞丞]
[刚到家不久——来自毕雯珺]
[丞丞明天想吃什么甜品?——来自毕雯珺]
[额...想吃樱花慕斯,雯珺哥可以嘛~——来自范丞丞]
[星星眼.gif——来自范丞丞]
[可以,明天来店里。——来自毕雯珺]
[晚安丞丞——来自毕雯珺]
[晚安雯珺哥。◕‿◕。——来自范丞丞]
范丞丞在床上打了个滚觉得毕雯珺这个人真是太好了,不光长的帅、声音好听而且还会做甜品简直是理想男友!范丞丞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点跑偏,用脸蹭蹭心爱的独角兽闭上眼睛睡觉去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毕雯珺和范丞丞的关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来越好。
这天毕雯珺把范丞丞送出甜品店,笑眯眯地看店员干活,店员打趣地说店长这么开心难道是恋爱了?毕雯珺闻言一愣,冷着脸说好好干活一天别总想有的没的。
晚上回家的毕雯珺回想起店员的话,仔细想了想自己最近的笑容都是因为范丞丞,最近的情绪总是被范丞丞左右,毕雯珺觉得自己好像病了而范丞丞就是自己的药。

[丞丞明天中午来店里吃甜品——来自毕雯珺]
[好的呀,正巧明天我放假——来自范丞丞]
[你的小可爱等待被投喂.gif——来自范丞丞]
[开心.jpg——来自范丞丞]
[好的,明天见——来自毕雯珺]

第二天范丞丞如约来到毕雯珺的店进去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毕雯珺一个人坐在座位上,范丞丞赶紧坐到毕雯珺的对面。
“雯珺哥,你这是...”
“丞丞来尝尝我开发出来的新甜品”毕雯珺并没有回答范丞丞的问题而是直接说出这样一句话。
“嗯,酸酸甜甜的还有一股奶味,很好吃”范丞丞见毕雯珺并没有回答也没在意尝了尝甜品认真的说。
“这个叫什么名字啊”范丞丞随口一问
“遇见你”
听到甜品名字的范丞丞呆住了,然而毕雯珺并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直接说:
“丞丞,我喜欢你”
“额..雯珺哥,其实我...”
范丞丞有点窘迫地看着毕雯珺,而毕雯珺听着范丞丞的话有点慌乱,但依旧坚定地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叹了口气轻轻地说:
“雯珺哥,今天我也想表白来着居然让你抢先了,真是...”
范丞丞的话并没有说完嘴就被毕雯珺堵上了,毕雯珺觉得自己做的甜品真的很好吃。

毕雯珺当晚的朋友圈:
有幸遇见你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Y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