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丞小故事系列

·xxj文笔 ooc见谅 伪现实向 私设如山
·谢谢大家的小蓝手和小红心

之六
范丞丞在传球的过程中随意地向观众席上一扫,脚步一顿。
[我去我去!!老...老毕怎...怎么来了!!]
毕雯珺看着范丞丞的身影,嘴角微微勾起并在范丞丞看过来的时候冲他眨眨眼。
公司宿舍
“雯珺,你怎么能去现场呢!不怕被认出来呀?”
“丞丞的比赛我不想错过”
“哼,你之前不是说回不来吗?”
“就是想给丞丞个惊喜”
“惊喜?你这是惊吓!哼~”范丞丞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吐槽毕雯珺。
“我和他们说我家里有人要参加比赛,所以我就回来了”毕雯珺边说边接过范丞丞的毛巾给他擦头发。
“雯珺,你家有人参加比赛?啥比赛呀?我也想去!”范丞丞听到毕雯珺的话头发也不擦了回头就冲着毕雯珺说道。
毕雯珺看着范丞丞咋咋呼呼地样子,微微一笑。
“我家有..有人参加...篮球比赛呀”
“篮球?篮球比赛?我有经验!我刚参加了篮...”范丞丞的声音越来越小,脸越来越红最后没声音了。
范丞丞把被子蒙在头上背对毕雯珺,毕雯珺看见范丞丞这个样子,开心地哼着歌把毛巾放回去了。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