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丞小故事系列

·xxj文笔 ooc见谅 如有问题 请私信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伪现实向 私设如山

之五
“雯珺哥,我们好几天没交作业了,拍个视频吧”
“嗯,好的”
说干就干,毕雯珺和范丞丞在酒店房间收拾出一块地方作为拍摄用地。
范丞丞看毕雯珺收拾的背影,眨眨眼冲着毕雯珺说“雯珺哥,一会儿你先拍好不好嘛?我在练一练~”
“嗯,好的,但你不能捣乱啊”毕雯珺狐疑地看了看范丞丞,总觉得他要搞事。
试拍了一次感觉还可以,范丞丞在旁边认真看着也没捣乱,毕雯珺提着的心放下了一半。
正式开拍毕雯珺跟着音乐做几个动作,范丞丞就在拍不到的地方做鬼脸,导致毕雯珺做动作的时候没绷住,嘴角向上翘了起来。毕雯珺不着痕迹地瞅了范丞丞一眼,赶紧把剩下的动作做完,关了视频。
“丞丞,你就皮吧”
“雯珺哥~你快放开我,头发乱了乱了”范丞丞被毕雯珺压在床上赶紧求饶。
“行,这次就放过你了”毕雯珺边说边松开范丞丞。
范丞丞找了个帽子把乱了的头发挡住瞪了毕雯珺一眼,打开手机开始拍。本来前段拍的挺好的,结果毕雯珺冲着他做了个‘毫无灵魂’的口型,范丞丞在内心冲着毕雯珺竖起了小中指然后稍稍离镜头远了点憋着笑强撑着继续拍视频,结果毕雯珺在结尾的时候并没有按照之前说好的关掉视频,反而把镜头靠了过来范丞丞虽然疑惑但是还是习惯地比起了小树杈。
两个人交完作业都松了一口气,摊在床上打游戏也不知道几点睡着的。
第二天早上毕雯珺醒来发现范丞丞在他怀里,内心感觉甜滋滋的,脸上也挂上了笑容。
“雯珺,你个大猪蹄子,还不从我身上起来,傻笑个什么?哼~”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YO | Powered by LOFTER